腾讯99公益日走到今年已经是第7年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媒体、社会名流及公众都参与其中,而这种公众筹款方式也日渐走进大众视野,且逐渐成为“公益破圈”的其中一个“小切口”,也是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的一念善心在不断地被点亮。

除了腾讯公益平台以外,各种新媒体平台与社交网络也都成为了大众参与公益的新途径,从最早期的文字呈现,到图文并茂,再到音频、短视频,似乎所有的信息传递媒介都能作为公益传播的手段,也都能成为筹款的工具。而作为公益组织,应该如何运用好这些媒介,又有哪些传筹小技巧可以掌握?

 

跟着小分队来学一下《新媒体新技术新公益——公益组织运营小课堂》系列课程吧!

 

本课程以问题为导向,邀请一线行动专家针对公益机构在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难点进行逐个突破,帮助学员了解不同形式新媒体平台的优势与特点,掌握运营技巧,做好公益传播和助力筹款工作。


 

课程介绍

张茹玮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秘书长

公益网红的自我修养——爱小丫基金的公益传播及筹款实践

 

周亚飞

喜马拉雅公益项目经理

让公益更好“听”——如何挖掘有“声”公益的潜力

 

朱砂

灵析行业咨询顾问

如何用数据发展月捐人?

 

窝头

“益如传播”发起人

如何运用社群运营提升影响力与筹资?

如何打造有影响力的公益组织新媒体传播矩阵?

 

武可昕

玛娜数据基金会区块链教育顾问

区块链如何赋能公益?

刘艳峰 

字节跳动社会责任部运营总监

如何通过短视频更好地传递公益价值

公益直播该怎么做?

 

 点击图片↑↑↑或阅读原文↓↓↓,加入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