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我国高净值人士可投资资产持续增长。研究指出,公益慈善正在成为高净值群体家族财富与家族文化传承的大趋势,帮助家族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实现财富、事业和价值观的顺利传承。这种方式能够增强家族凝聚力,并使家族的价值、文化和精神代代相传。

家族文化在家族财富传承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事实是——大部分家族缺乏专业的文化治理体系,越来越多的家族需要向专业的慈善顾问寻求帮助。

洛克菲勒慈善咨询机构副总裁Berit Ashla在《家族文化与智慧关系》这门课程中,为我们指出了专业顾问需要与家族建立“智慧关系”,产生彼此信任。让我们先来看看成为专业慈善顾问需要的六大技能吧:

(请点击文末原文查看视频)

▲ 点击视频查看成为专业慈善顾问所需技能

家族文化与人力关系如何影响家族基金会运作方式?又是如何激发家族对其基金会的使命?洛克菲勒慈善咨询机构的慈善路线图以及四个详细案例给你解答,让我们继续往下了解吧!

01 课程介绍

家族财富的传承离不开强大家族文化的支撑,更无法脱离良好家族关系来谈传承。《家族文化与智慧关系》这门课程从专业慈善顾问如何评估处理家族文化和关系,如何建立彼此信任等方面,带你打开家族财富传承的新世界大门,探索财富传承的新途径。

学习方式

(请点击文末原文查看)
▲ 点击图片或文末阅读原文进行学习


02 讲师介绍


Berit Ashla

洛克菲勒慈善咨询机构副总裁

在捐赠、基金会治理、教育、社会公平、艺术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具备20余年公益事业经验,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慈善战略支持。曾在马林社区基金会、KQED公共电视台和在法国巴黎的联合国环境项目工作。

03 适合人群

  • 财富服务机构中高层专业人士
  • 财富家族成员
  • 对财富传承与财富规划感兴趣的人士

04 项目介绍

善财传承规划师(Wealth and Philanthropy Advisor, WPA)是深圳国际公益学院(CGPI)与洛克菲勒慈善咨询机构(RPA)联合推出的专业资格教育项目。本项目将带领学员洞悉全球财富向善趋势,掌握善财传承规划理论和实践路径,提升在中国政策与法规环境下开展善财传承规划的专业技能,具备服务财富家族及高净值人士实现自利利他的专业资格。

本期课程属于《善财传承规划师WPA》系列课程之一,想了解更多请看下方海报以及点击相关链接:

01 你,就是下一个WPA——善财传承规划师
02 宅在家就把证考了?善财传承规划师经验贴来了
03 家族财富的传承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