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益网校的朋友们应该不难发现,我们的服务号基本保持着每周一次的课程推荐频率,而随着公益网校双平台注册用户越来越多,小分队也常收到小伙伴的留言,希望在购买课程的时候能有更多的优惠福利。

于是,趁着年中暑假开启,小分队决定,

 

搞!个!大!事!情!

公益网校VIP年度会员

全新升级啦 !

 

 

VIP升级大礼包

全新VIP年度会员将53门广受好评的精品课程全部一网打尽,总价值近3000元

数十位公益大咖与实务专家担纲主讲,为你带来不同领域的公益思想碰撞,干货满满!

从公益入门、公益管理、社会服务,到青少年公益启蒙、社会创新、公益人文……你想学习的公益课程,这里都能找到!

 

 

·《君子记》,唤醒流淌在我们血液中的高贵人格。

·《哲思善存:为生命找道理——林火旺的幸福密码》,检视自己的生命,破解幸福密码。

·《国际公益金融的历史、现状与未来》,为你打开“公益+金融”的公益新思维。

·《新媒体·新技术·新公益——公益组织运营小课堂》,带你玩转新媒体运营。

·《民法典与社会组织发展系列直播课》,让公益组织学懂弄通民法典。

·《公益组织的信仰系统:愿景、使命、原则与战略目标》,让你学会制定符合机构发展的愿景、使命、原则及战略目标。

·《大眼涛叔聊公益》,教你擦亮眼睛看公益,新手上路也不慌。

·《Philanthropy for Women, by Women》,通过女性参与公益促进性别平等。

· ……

还有更多精彩课程等你来解锁!

 

会员权益

 

1.会员年费定价为365元/年,购买会员后,可免费学习会员专栏内的53门+课程(会员课程将陆续会有更新),会员期满,该专栏将自动关闭,会员续费可重新开启。

2.会员可不定期获取其他收费课程优惠券,并可获得付费课程的免费试听活动名额。

3.会员拥有公益网校线下活动优先报名权。

4.本会员仅限公益网校小程序端使用,不适用于公益网校网站。

 

暑期特别福利

 

即日起至8月8日购买公益网校会员的朋友,将额外获得《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公益项目管理》课程试运营阶段的免费试听资格,具体免费试听时间请留意公益网校小程序端,我们将通过【消息】栏发布,同时也敬请关注公益网校公众号信息更新及小分队的朋友圈发布。

《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公益项目管理》课程定价为528元/套,共计11节,约700分钟。以提高公益新人“项目管理与执行”的岗位胜任力为目标,通过系统的公益项目管理基础课程的设计与生产,满足行业刚需,加速培养一大批本土化的高素质、实用型的公益项目经理人才,助力公益人“通过项目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