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2022年。2022年,也是公益网校陪伴您走过的第五年。1月,我们将迎来公益网校的五周年生日。

 

感谢您对公益网校的陪伴与支持,在与您共度的这5年里,公益网校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

 

2017年1月,深圳国际公益公益网校正式上线。经过探索和完善,我们构建了以公益入门、公益职业、社会创新和公益人文为主体的四大课程体系。

 

我们致力于公益职场新人的职业技能提升,希望激发社会大众对公益的兴趣与热忱。向对社会创新有理想的青少年传播创新理念,向每位愿意投身公益事业的人提供系统、专业的公益知识和行动方略,让公益人更加专业,让公益知识更加触手可及。

 

5年来,公益网校累计推出282门1950节课程。其中,2021年全年开发完成课程成品47门、109节,累计时长2542分钟;

 

公益网校注册学员数量7.4万+,课程学习人次突破360万;组建学习社群19个,参与人数3600+人。

 

 

每一个小小的成就,每一点可喜的进步,都离不开您对公益网校的支持和鼓励。同样,公益网校的成长,也离不开您在这里的一步步脚印,我们整理了2021年这一年的网校系列课程、直播分享和直播课程的排行榜。快来看看您心仪的课程,有没有被收录在榜单里吧!

 

最受欢迎系列课程TOP3


NO.1 善财传承规划师WPA

 

NO.2 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

 

NO.3 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公益项目管理

 

最受欢迎乐天行动派TOP3

 

NO.1 

乐天行动派54期

一头扎进流浪汉的江湖

 

NO.2 

乐天行动派59期

秦弦:河南洪灾前线的第24日

 

NO.3

乐天行动派56期

农村教育6年,我看到的孩子和乡村

 

最受欢迎直播课TOP3

NO.1 

公益项目管理系列直播

1. 公益项目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NO.2 

公益项目管理系列直播

2. 如何申请基金会资助?

 

NO.3 新媒体·新技术·新公益系列直播 

公益直播该怎么做?

 

榜单数目有限,如果你喜爱的课程没有上榜也没有关系,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我们分享、推荐您喜爱的课程,您推荐的课程将有可能被选上,发布在我们的公众号课程推荐文章上,让更多人看到哦!快来成为那个天选之子吧!

 

五周年答谢

有人说,2021年是被偷走的一年,有人说,2021年是被困住的一年,有人说,2021年是要面对更多不确定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大家承受着失望、意外,却也有一股从生命中迸发而出的韧劲,支撑着我们负重前行,希望的烛火不会完全熄灭,我们总能在困境中创造新的可能

 

正如公益网校上一个个积极学习课程的你们:虽桎梏于现实,却仍能带着聪慧的头脑在知识的海洋里无尽遨游。

 

每一次打开公益网校的页面,每一次按下“进入学习”的按钮,每一次记录课堂笔记与心得,每一次完成课后练习,都是我们在有限的时空里,在不安与焦虑之后,找到自我成长的路径,探索漫漫人生的突破口。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元的学习选择,在公益网校成立五周年之际,我们推出年费会员的限时特价299元(365元),活动时间从2022年1月1日-2月28日,点击下图海报即可购买↓

详情请点击海报↑

什么是年度会员?

VIP年度会员将53门广受好评的精品课程全部一网打尽,总价值近3000元!数十位公益大咖与实务专家担纲主讲,为你带来不同领域的公益思想碰撞,干货满满!从公益入门、公益管理、社会服务,到青少年公益启蒙、社会创新、公益人文……你想学习的公益课程,这里都能找到!

 

会员权益有哪些?

1.购买会员后,可免费学习会员专栏内的53门+课程(会员课程将陆续会有更新),会员期满,该专栏将自动关闭,会员续费可重新开启。

2.会员可不定期获取其他收费课程优惠券,并可获得付费课程的免费试听活动名额。

3.会员拥有公益网校线下活动优先报名权。

4.本会员仅限公益网校小程序端使用,不适用于公益网校网站。

 

 

感谢您对公益网校5年来的支持,未来的每一天,公益网校都希望与您同行,与您一同成长,一同进步,一同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本期编辑:元芳小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