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互联网,用技术打造新公益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免费
教学计划
课程介绍

凯文·凯利在《必然》一书中说,“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随着公益行业发展的多元化,不论是内部志愿者管理、项目管理、专业研究、财务管理,还是品牌传播、财务公开等,都离不开数据库的支持,信息化道路的建设是必然。当一切数据都跑到线上,就会大大提高效率,帮助组织做出更好的决策。

“免费午餐”的官网系统承载近2000万数据,通过拨款系统全年拨款约5000万,基本实现了核心业务全面信息化。强大的后台支持系统为“免费午餐”做成全国知名的公益品牌提供了技术保障。但整体而言,公益领域的信息化水平还处在“原始社会”。

我们是否可以搭建一个公益技术平台,建立一套完整的业务运行系统,用以支持更多公益组织的传播、募捐、为捐赠人服务等一系列业务,使得公益组织可以在不需专门技术,不需高额费用,在短时间里搭建出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公益组织网站。

本课程邀请北京极益科技创始人、免费午餐管委会成员张军宏先生,做《公益+互联网,用技术打造新公益》主题分享,与您共同探索如何通过技术,来帮助公益人做更好的传播、更有效率的资助,为捐赠人做更好地服务。

适合人群
  • 一般大众
  • 公益从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