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构建数据管理体系

默认教学计划
(1人评价)
价格 免费
教学计划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办完一次活动结束后,手里握着大量的报名表格,里面有成百上千的联系人数据;尝试做了一次筹款,用了很多时间计算捐款做公示,捐赠人信息和金额再也不做统计……

但你是否知道,“老兵回家”是怎样分析筹款数据,唤回流失捐赠人的?

EV青年是怎样处理联系人数据,让一面之缘的联系人变成密切伙伴的?

当然,最重要的是,你还会知道,你可以怎么做 —— 从零开始,走上让数据真正解放机构生产力的阳光大道

在“互联网+”的时代下,灵析团队巧妙地发现了公益与互联网技术的交叉的机遇,致力于通过创新设计、技术与数据等力量为非营利组织提供业务数据与发展解决方案。

本次课程,灵析团队的成员曲鹏老师将带大家走进公益组织统筹数据的奥秘。

讲师介绍

灵析,国内唯一专业为公益机构提供联系人管理、活动管理、以及定向传播工具的在线平台。服务全国34个省,超过8000+非营利组织NPO,还为民政部提供行业相关IT技术标准。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服务于非营利组织的技术与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