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享
收藏

本课程讲师迈克尔·麦高德主要分享了管弦乐的概念、香港管弦乐团杰出的原因及如何让管弦乐市场繁荣。他还通过一个真实的雪中送炭的故事传播音乐的意义——“音乐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音乐净化了我们的心灵“。

香港管弦乐团简介

香港管弦乐团(港乐)是亚洲区内最具领导地位的乐团之一,丰富香港文化生命逾一世纪,近三十年来已发展成集华人与海外音乐精英的杰出乐团,吸引世界级艺术家同台献艺。港乐每年举办演出一百五十场以上,触动二十万乐迷的心灵。

讲师简介:Michael MacLeod(迈克尔·麦高德)

麦高德先生于2011年受聘出任香港管弦乐团行政总裁。麦高德先生曾担任格林美格拉斯歌剧院总经理兼艺术总监,策划众多歌剧节目,同时负责在北美地区首次推演瓦格纳的第二部歌剧《爱情禁令》,该歌剧改编自莎士比亚戏剧《一报还一报》。

在担任伦敦城市艺术节总裁期间,麦高德先生呈现了《卡门》、斯特拉文斯基的《犁耙的进展》以及科恩戈尔德在英国对《无事生非》的首次配乐演出。

在担任约翰·艾略特·加德纳爵士蒙特威尔第合唱团总经理的12年期间里(1984-1996),麦高德爵士举办了众多歌剧演出并进行了歌剧作品的录制工作,包括贝多芬的《费德里奥》(早期版本)、莫扎特的七部成熟歌剧、格鲁克的《奥菲欧与尤丽迪茜》以及蒙泰威尔第的《奥菲欧》。

评论(0)
你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注册
  • 还没有人评论,欢迎说说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