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变革:商业的作用—与盟友的合作

有效变革:商业的作用—与盟友的合作
(1人评价)
价格 免费
承诺服务

1、哪怕我们在美国实现了婚姻平权,哪怕看起来是一个实现变革的范式,并且在学校得到了广泛学习,还用来指导其他的组织以及美国以外的运动,虽然从广义上讲是正确的,但我们并不是每一步都是无误的。我们遭遇了很多失败,遇到了很多问题,所以我们需要不断学习、改变和成长。

 

2、不是只有一个人,也不是五十个州中的一个,完成了所有的事情;没有任何一个方法能够达成所有成就;也不是某一年就实现了这些成就,而是大量的人、组织做了动作和行动,有了数以百万的对话和数以百万的筹款,这才能成功。

 

3、在运动的过程中,不是大家随便做动作,随便做一些什么事情,就会像魔法一样形成最终的结果,我们需要策略。

 

4、我们需要宣传,需要一个实体,每天注意到我们的目标在哪里,我们的口号是“婚姻平权”,所以把婚姻自由做成一个宣传。

 

5、我们需要找到我们的缺陷,而“婚姻自由”这个宣传就是找到缺陷,找到需要的人,来完成需要做的事情。

 

6、宪法、运动、策略、宣传,是我们需要的四个要素。我们平权做的还不错,是因为把这些要素综合起来,才获得了成功。

 

7、清晰度之梯”对任何事业、任何人都需要,它很有效。我们不是完美的,但是在清晰度之梯上做的还可以。

第一是清晰的目标,思考你要去哪里,想要什么变化,想要达到什么目标,获得什么结果。如果你无法定义结果是什么,就很难获胜,也很难让别人加入你;当你的目标清晰之后,就可以更好地组织自己的时间和工作,来找出需要的策略

第二是清晰的战略,我的目标是什么,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推动谁做什么,什么时间做。战略很重要,当人们觉得目标太大、太难达到,甚至认为你的目标不好,你只要让他们知道你的战略,即便目标不容易达到,但他们知道了可以达成目标的路径,就会相信他们是可以成功的,并且会加入到我们中间。

第三是清晰的工具,这些工具是要实现这个战略必需的东西,比如一些具体的项目,一些合作关系、架构、资源、盟友。

第四是清晰的行动步骤。当我们邀请其他人加入的时候,必须要有清楚的步骤,他们到底会帮到我们什么。

在“清晰度之梯”中,“清晰”是关键的要素,它能够推动这个巨大的改变。

 

8、“改变的不是宪法,而是人们对同性恋的认识和看法。”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