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想天开!科技+慈善成功案例集

90秒改变世界

科技+慈善成功案例集
(6人评价)
价格 免费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各位学员,欢迎来到公益网校《科技与慈善可持续发展行动报告》专题小课堂!

 

为促使更多人能够了解并参与科技与慈善的巧妙结合,公益网校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手打造《SDGs科技慈善动画》,将报告中17个国内外案例中的精髓转化为90秒动画,通过有趣、生动的动画课程,让大家能够快速了解案例和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

 

丨关于《科技与慈善可持续发展行动报告》

 

2015年9月25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在纽约总部召开,联合国193个成员国将在峰会上正式通过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

 

 

2017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与合作伙伴共同发起 “慈善与可持续发展—中国行动”的项目,以“可持续发展目标视角下的科技与慈善”作为切入点,撰写了《科技与慈善可持续发展行动报告》,倡导用科技手段解决社会问题的项目,助力2030议程

 

点我获取中文版报告。

课程目标
  • 了解科技慈善
适合人群
  • 一般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