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组织的品牌塑造与传播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29.90
教学计划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品牌是什么?只是一个logo吗?你自己画一个logo就变成品牌了吗?NO!你看到的政府认可、车辆上的广告、促销活动、大家对你传送的口碑、别人的态度、你的延伸线、企业声誉……这些看上去有的有logo 有的没有,但所有这一切都是品牌。

 

它是消费者所经历的总和,是一对众讯息的缩写,是大众来自内心对这个品牌的认同。它能够传递信息、增加价值、调节预期、创造差异。既然品牌的作用这么大,在这样一个品牌为王的时代里,公益组织难道不该为自己的品牌做些什么吗?该如何传递信息?有哪些渠道?今天你看到得那些知名品牌,它用的是什么样的手法?公益项目可以成为爆款吗?……来《公益组织的品牌塑造与传播》课程中寻找启发吧!

 

讲师介绍

匡冀南,领英中国首席社会责任官,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客座教授
美国城市大学MBA、MBA成就奖获得者,美国罗格斯大学访问学者。拥有20余年市场营销、品牌传播、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经验,曾任华特迪士尼电视有限公司中国市场部经理,安利(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总监,安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副理事长。担任安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和副理事长期间带领机构四度荣获中华慈善奖;长期参与北京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MBA和EMBA项目的教学工作。2018年加入深澜文昌集团,全面负责集团的市场推广、品牌建设、媒体传播、企业社会责任和海外传播平台管理,并发起“少年硅谷”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中国青少年培养科技与未来意识和创新精神。

 

如果你对课程有疑问,如果你想团体采购公益网校的课程,如果你想约我们开发网络课程,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1:公益网校小分队

电话:16620802581   

微信号:gywx_cgpi 

 

联系人2:课程建设郭老师

电话 :0755-22737151-337   

邮箱:guochaoqun@cgpi.org.cn

微信号:gywx_cq

课程目标
  • 了解品牌的概念和作用
  • 知道建立公益品牌的重要性
  • 知道品牌如何定位
  • 从爆款案例中找寻塑造公益品牌的机会
适合人群
  • 公益组织传播人员
  • 对公益组织传播感兴趣者
  • 对大众传播及品牌管理感兴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