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NGO合作

企业-NGO合作
(0人评价)
价格 免费
教学计划

企业和NGO合作首先要看价值观是不是一直,完需要多协调

[展开全文]

NGO与企业合作是互赢的

[展开全文]

公益事业不但能够改善社会环境也能够创建效益。

[展开全文]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过程:

[展开全文]

默沙东-艾滋病青少年职业和生活技能培训,通过对标最佳实践和行业项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四川省妇女联合会,还有当地的NGO,挑战在于获取受助群体的信任,中央政府支持和影响力,扩大项目范围,和基金会合作降低敏感性,和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合作,和当地社区建立比较好的关系。能力建设和项目学习融入到项目活动中,100万美金,惠及1100名青少年,6000个家庭。两年半的时间

[展开全文]

消费者参与绿色环保家装解决方案-百安居和自然之友,与关键部门进行交流沟通,确认意向,可能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期望的目标是什么,项目启动会确保合作的方向一致,培训前针对受益群体进行需求评估。设计师了解到环保附加值是什么

[展开全文]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过程:内部和外部的沟通,目标是否一致,评估和回顾。

[展开全文]

对企业的价值:来自社会/社区的运营许可,与商业伙伴和政府的关系,让公益投资更有效,发现新的产品需求,促进企业所在的生产采购和周边社区的发展。

[展开全文]

工厂女工健康与发展:与当地非营利部门合作,建立稳定合作,8个国家,20万+女性受益。

[展开全文]

供应商可持续农业技术培训:需求评估/选择专家确定主题/建立评估体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