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在乎多一点,美好多一点

可口可乐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1人评价)
价格 免费
课程介绍

“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变成了一句常被企业挂在嘴上的口号,企业要么将它仅仅看作公益慈善或企业社会责任(CSR)的名称更迭,要么仅从企业持续盈利和发展的角度来制定战略。即便是那些宣称已将“可持续发展”融入运营中的企业,真正能理解并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核心战略,能为社会创造出共享价值的公司仍不多见。

本课程由张华莹博士亲身讲述可口可乐公司如何凭藉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运营网络和专业知识,实实在在地走出一条企业和社会共同前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在2002-2011年期间,可口可乐加大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投入,共捐赠了8.12亿美元用于公益慈善,在94个国家和地区开展386项社区水项目。作为一家与水息息相关的公司,可口可乐系统将其环保的重点放在了与其业务运营直接相关的领域,包括水资源管理、可持续包装、节能减耗与环境保护方面。

 

主讲人 张华莹博士于1994年加入可口可乐公司,现任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可持续发展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