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创新与理性思维

“启明星”大学生就业赋能计划系列课程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免费
教学计划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唐昊老师将带您探索社会创新中的理性思维!课程从传统时代的思考、理性思维、调查分析、落地执行及影响力债券案例分享等进行全面分析。

 

讲师简介

81c739814e8cbbf872f39bbf02e91c5.png

唐昊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聘教授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学教授,美国富布莱特学者,曾受邀为弗吉尼亚州伦道夫-梅肯学院客座副教授;美国国务院国际青年领袖访问学者、香港中文大学、乔治·梅森大学访问学者。唐老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多项;出版专著《竞争与一致》《中国式公益》等;在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发表中英文论文数十篇。他是国内知名时政专栏作家,文章见于《南风窗》、《南方周末》、《卫报》(英国)等海内外媒体。2020年出版人工智能主题长篇科幻小说《诞生》。

 

项目介绍

“启明星”大学生就业赋能计划是由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和摩根大通合作举办的面向大学生就业赋能的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赠与亚洲进行捐赠管理),旨在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更好地参与大湾区社会服务,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将发挥在慈善公益行业的资源优势,为大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实习赋能全周期体验及优质岗位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