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课 | 如何有效管理公益项目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45.00
教学计划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欢迎来到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公益项目管理系列直播课!

在道·安基金会的支持下,公益网校开发推出了《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公益项目管理》课程,该套课程包含公益项目管理与评估、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财务管理挑战与应对、案例分享基金会眼中的项目管理和如何让你的项目从10万到1000万等11门课程。

 

该系列课程通过搭建系统的理论知识体系、剖析本土实践案例、解答项目管理过程中的疑难痛点,提供符合本土性的方法和工具,提升初阶项目管理能力。

 

同时,为了让学员更系统、更全面了解项目管理知识,我们为系列课程配套设置了本系列直播,针对项目管理的痛点和实际需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知识传授、案例分享、互动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问题与难点逐个突破,帮助学员更好理解项目管理知识。

 

课程目录

  1. 公益项目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梁镗烈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助理教授

  2. 如何申请基金会资助?  李志南 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

  3. 什么决定项目成败 ?   申权  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总干事

  4.  如何让项目管理事半功倍?   陈志强  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

  5. 如何管好钱花好钱?——项目财务管理的风险点及规避   高明宇 成都益舟财税创始人兼首席咨询师。

  6. 论项目官员的自我修养    王龙玺  三一基金会能力支持业务总监; 包旭日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董事会秘书、深圳市亚太国际公益教育基金会秘书长。

 

公益网校(http://www.gywx.org/),由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打造的服务于职业公益人的在线学习平台。公益网校构建有以大众公益、公益职业和公益人文为主体的三大课程体系,致力于公益职场新人的职业技能提升,激发社会大众对公益的兴趣与热忱、向对社会创新有理想的⻘少年传播创新理念,向每位愿意投身公益事业的人提供系统、专业的公益知识和行动方略。让公益人更加专业,让公益触手可及。

课程特色

视频(6)

最新学员

学员动态

mimikwong 加入学习
EMP16周洋 加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