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Pro | 第六课 项目收尾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29.90
教学计划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到了项目收尾阶段,是不是收尾意味着项目结束终止?NO!

项目收尾包含结束、移交、延期、扩张和重新设计五种模式,本课程将分别介绍这些不同的收尾类型,以及确保项目可持续和有效移交需要考虑的因素;同时分析几种不同类型的项目评估方式;不同的项目报告方式和项目收尾的三个流程等等内容。
 

课程讲师


陈志强  PM4NGOs(国际公益项目管理专业组织)理事、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广东省汉达康福协会秘书长

毕业于加拿大怀尔逊大学非营利组织管理专业,中级社会工作师,拥有国际项目管理师(PMP)及高级公益项目管理师(PMD Pro Level1 & Level2, PgDPro, FMD Pro)等全套国际公益项目资质证书,广东司法警官学院客座教授、汕头大学法学院非营利组织管理授课教师、2018-2020年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中心评估专家库成员、广州市社会组织专家库成员、广东省防灾减灾专家库专家、国际融合尊严经济发展协会(IDEA)理事兼司库、WHO(世界卫生组织)顾问、PLOS被忽视的亚热带疾病杂志专家评审成员、新疆喀什地区本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委员会委员

至今拥有20多年的公益组织、社会服务项目的运作与管理经验,为大量社会组织提供社会组织战略规划、社会组织治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和咨询服务。

 

项目介绍
为满足公益行业紧迫的人才培养需求,推动公益行业从业者项目管理职业化和专业化,构建全面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框架,提升项目管理的逻辑性、专业性,同时在职业资质认证和个人职业发展路径上,提高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和不可替代性,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与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共建开发Project DPro发展领域项目管理系列网络课程。

《发展领域项目管理专业指南》(PMD Pro Guide)是由PM4NGOs管理与监督开发,成为世界各国NGO行业的项目管理标准和通用语言。本课程以《发展领域项目管理专业指南》(PMD Pro Guide)为课程基础进行开发,希望藉此推动国内公益人了解和掌握该标准,为获得国际发展领域项目管理资质认证夯实基础,共同推动国内公益事业向更加规范和完善的方向发展。

 

主办机构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是中国首家独立注册的公益学院。秉承“兼爱·师仁”之院训,以慈善引领社会文明为愿景,以培育全球公益典范为使命。学院以“善知识”为核心构建现代公益慈善知识体系,采用“理论引导、实践引领、行动至上”的教学模式,以实践和创新为基本准则,开设包括国际慈善管理(EMP)、全球社会企业家(GSE)和公益网校(POA)等课程为主,以专题课程、公益认证课程及公益奖学金课程为补充的教学模式,为中国公益行业提供全球顶级慈善学习平台和资源。

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4A级社会组织,致力于提升社会组织的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其提供优质的社会服务。服务聚焦项目评估、能力建设培训、咨询规划与研究,出版《用项目管理释放社工的力量——一本给社工的项目管理工具书》、《关于高效项目管理实践80问》、《财务的力量——关于非营利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的108问》等书。2020年11月,正式成为PM4NGOs课程训练的合作伙伴,引入PMD(国际公益项目管理)的系统培训和认证考试,并以PMD发展为平台,开展国内地区Project DPro(又称PMD Pro,发展领域项目管理专业)培训和认证考试,致力于推广全面、专业的公益项目管理体系,促进本土化应用与发展,实现公益效能最大化。
 

关于课程有任何疑问,欢迎积极留言或联系小分队。

适合人群
  • 公益项目管理新手
  • 有公益项目管理经验并希望系统掌握国际发展领域项目管理知识和工具的人士
  • 对公益项目管理感兴趣希望提升专业知识和能力的人士

课程特色

视频(1)
考试(1)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