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99.90
教学计划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 项目计划书是写给谁看的?
  • 好的项目计划书应包含哪些核心要素?
  • 如何打动资助方获得认可?
  • 资方在评审项目计划书时的评审标准和主要关注点是什么?
  • ……

一份有效的计划书建立在充分的准备和构思的基础上,是科学和艺术的结合,是机构专业性和规范性的体现,靠的是严谨的计划和真诚的陈述,而不是靠美丽的词汇。本课程将讲解项目计划书的目的和作用,了解项目计划书应包含的要素及如何通过清晰的项目目标和项目服务逻辑,结合科学性和艺术性的方式,有效呈现项目成效、说服和打动资助方。

 

讲师介绍

道安-人物头像-07.png

陈志强,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

毕业于加拿大怀尔逊大学非营利组织管理专业,中级社会工作师,拥有国际项目管理师(PMP)及高级公益项目管理师(PMD Pro Level1 & Level2, PgDPro, FMD Pro)等相关证书,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实践和培训经验。拥有20多年的公益组织、项目、社会服务的运作和管理经验。为大量社会组织提供社会组织战略规划、社会组织治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和咨询服务。

 

学习对象

  • 0-5岁的职业公益项目官
  • 对公益项目管理和执行满怀热情的职场人士
  • 公益项目管理相关研究人士

 

特别福利

学完本课程后将获得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公益网校颁发的课程证书。

 

项目介绍

本项目致力于提升“公益项目管理与执行”的岗位胜任力,由道·安基金会资助,深圳国际公益学院(CGPI)公益网校团队开发。

 

本课程为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二期课程,包含公益项目管理与评估、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财务管理挑战与应对、案例分享基金会眼中的项目管理和如何让你的项目从10万到1000万等11门课程。通过搭建系统的理论知识体系、剖析本土实践案例、解答项目管理过程中的疑难痛点,提供符合本土性的方法和工具,提升初阶项目管理能力。

“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一期课程则是专为公益职场0-3岁新人设置。旨在提升公益新人、跨界转行公益人在公益筹资和公益传播方面的专业能力。通过15门课程的系统学习,助力公益机构的传播官和筹款官达成70%的岗位胜任力。(点击此链接参与学习

 

如果你对课程有疑问,如果你想团体采购公益网校的课程,如果你想约我们开发网络课程,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公益网校小分队

电话:16620802581   

微信号:gywx_cgpi 

小分队答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