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中的绩效衡量与监测调整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59.90
教学计划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随着项目过程的发展和时间的推移,项目管理中关于时间、流程、资源、预算等的运用情况,项目目标的实现、风险把控情况等都需要得到监测,才能确保项目健康运行(若监测到项目按计划执行则继续执行项目,若执行出现了偏差甚至严重偏差则需要调整)。

 

绩效衡量通过质量和数量方面评估,能够让资方了解项目是否达到预期。监测则作为内部项目管理专业的一环,对项目的发展过程进行观察、测量、跟踪和记录,确保计划与执行一致,如时间进度、财务预算规范等,所以绩效衡量和监测调整是项目规划与执行阶段这个项目具体落实阶段的重要方法。

本课程将介绍绩效衡量如何协助我们更好的去监测工作,以及如何通过工具来帮助我们做好项目的监测调整。

 

讲师介绍

道安-人物头像-06.png

梁镗烈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助理教授,并担任惠州市为民社会工作评估与研究中心的专家顾问。

哲学博士,香港注册社工暨督导,香港和国际认可专业调解员暨导师,持有PMD PRO社会发展类项目管理专业认证,IPMP项目管理系统培训师专业资格。已相继领导了PMD Pro指南的第一和第二版(改名为Project DPro)的中文翻译;现正参与Project DPro考核题目的汉化工作。

 

学习对象

  • 0-5岁的职业公益项目官
  • 对公益项目管理和执行满怀热情的职场人士
  • 公益项目管理相关研究人士

 

特别福利

学完本课程后将获得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公益网校颁发的课程证书。

 

项目介绍

本项目致力于提升“公益项目管理与执行”的岗位胜任力,由道·安基金会资助,深圳国际公益学院(CGPI)公益网校团队开发。

 

本课程为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二期课程,包含公益项目管理与评估、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财务管理挑战与应对、案例分享基金会眼中的项目管理和如何让你的项目从10万到1000万等11门课程。通过搭建系统的理论知识体系、剖析本土实践案例、解答项目管理过程中的疑难痛点,提供符合本土性的方法和工具,提升初阶项目管理能力。

 

“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一期课程则是专为公益职场0-3岁新人设置。旨在提升公益新人、跨界转行公益人在公益筹资和公益传播方面的专业能力。通过15门课程的系统学习,助力公益机构的传播官和筹款官达成70%的岗位胜任力。(点击此链接参与学习

 

如果你对课程有疑问,如果你想团体采购公益网校的课程,如果你想约我们开发网络课程,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公益网校小分队

电话:16620802581   

微信号:gywx_cgpi 

小分队答疑.png

课程特色

视频(2)
考试(1)

最新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