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生命周期阶段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39.90
教学计划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什么是项目生命周期?是项目从开始到结束必然要经历的所有阶段。它不仅能让项目执行人员有计划的执行项目,知道完成当前工作后下一步该做什么,更可以让我们的资助方和相关人员对项目有具体的理解。通过项目生命周期的模型,能够预演项目的各阶段,理解它们是如何环环相扣,若出现风险会带来什么影响,以及如何做好应变计划。

    项目生命周期有很多种模型,本课程主要依据Project DPro 2.0介绍的五阶段模型,包含项目识别与界定、组建、规划、执行、收尾,让大家理解项目管理的流程,以及作为一个专业的公益项目管理人员,在不同的阶段有哪些具体任务,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讲师介绍

道安-人物头像-06.png


梁镗烈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助理教授,并担任惠州市为民社会工作评估与研究中心的专家顾问。

哲学博士,香港注册社工暨督导,香港和国际认可专业调解员暨导师,持有PMD PRO社会发展类项目管理专业认证,IPMP项目管理系统培训师专业资格。已相继领导了PMD Pro指南的第一和第二版(改名为Project DPro)的中文翻译;现正参与Project DPro考核题目的汉化工作。


学习对象

  • 0-5岁的职业公益项目官
  • 对公益项目管理和执行满怀热情的职场人士
  • 公益项目管理相关研究人士


特别福利

学完本课程后将获得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公益网校颁发的课程证书。


项目介绍
本项目致力于提升“公益项目管理与执行”的岗位胜任力,由道·安基金会资助,深圳国际公益学院(CGPI)公益网校团队开发。

本课程为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二期课程,包含公益项目管理与评估、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财务管理挑战与应对、案例分享基金会眼中的项目管理和如何让你的项目从10万到1000万等11门课程。通过搭建系统的理论知识体系、剖析本土实践案例、解答项目管理过程中的疑难痛点,提供符合本土性的方法和工具,提升初阶项目管理能力。

 

“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一期课程则是专为公益职场0-3岁新人设置。旨在提升公益新人、跨界转行公益人在公益筹资和公益传播方面的专业能力。通过15门课程的系统学习,助力公益机构的传播官和筹款官达成70%的岗位胜任力。(点击此链接参与学习

 

如果你对课程有疑问,如果你想团体采购公益网校的课程,如果你想约我们开发网络课程,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公益网校小分队

电话:16620802581   

微信号:gywx_cgpi 

小分队答疑.png

课程特色

视频(2)
考试(1)

最新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