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一场慈善晚宴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29.90
教学计划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近年来,慈善晚宴因其强大的资源整合力量、联动效应等受到越来越多公益机构的青睐。然而,赴宴容易,设宴却绝非一件简单的事情。不同机构慈善晚宴的水平也处于参差不齐的状态,一些晚宴“名利双收”,善款得以发挥最大效应,而有一些则“入不敷出”……

 

要筹办一场慈善晚宴,操心的事情实在太多:慈善主题、晚宴地点、参会嘉宾、拍卖物品、晚宴的宣传及传播规划等等。对于没有晚宴筹办经历的人来说,光想想就让人头疼。

 

晚宴效果从哪些方面预估?人员分工、工作流程等怎样安排才能保证晚宴有条不紊进行?后期的传播规划分几个阶段展开,每个阶段该做些什么?不用伤脑筋,来听听她的分享。

 

陈怡,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主任。看她是怎么操刀一场慈善晚宴的。 “芭莎明星慈善夜”是中国顶级慈善盛会,曾荣获民政部颁奖的2007年度国家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如今已走过17个年头。想要知道“芭莎明星慈善夜”如此成功的经验和秘诀吗?一定不要错过这门课!

 

相信这门由陈怡老师主讲的《如何做好一场慈善晚宴》一定会给想要筹办晚宴而不得其门的你以清晰的指导。学完课程,纵使千头万绪,也一定可以做到心中有谱,忙中有序,四两拨千斤,轻松玩转慈善晚宴。

 

讲师简介

 

 

陈怡,2015年加入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主任,负责带领本基金的团队开展各项劝募工作,参与过5届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设计策划并执行过部分明星的公益项目,曾就职于第六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秘书处干事,北京陕西企业商会会员部高级主任。

“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项目简介

一、项目概览

“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项目愿景——提升公益新人、跨界转行公益人在公益筹资和公益传播方面的专业能力。该项目由何道峰先生资助并指导,深圳国际公益学院(CGPI)公益网校团队负责开发,致力于公益新人的专业能力的提升。

二、项目目标

本项目系列课程专为公益职场0-3岁新人设置。旨在提升公益新人、跨界转行公益人在公益筹资和公益传播方面的专业能力。通过15门课程的系统学习,助力公益机构的传播官和筹款官达成70%的岗位胜任力。

三、项目内容

 本项目包含四大模块,分别是公益基础通识、公益传播官能力提升课、公益筹款能力提升课、平台分析与运营指引课。

 

四、特别福利

学完本课程后将获得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公益网校颁发的课程证书。学完“道•安公益新人成长计划”专题后,还能获得整套课程的专属电子证书。

 

关于课程大家有任何疑问,欢迎积极留言或联系小分队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