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领域项目管理 Project DPro认证课程 扫二维码继续学习二维码时效为半小时

(0评价)
价格: 359.00元

在公益项目管理中,你是否遇到过以下困惑:

  • 不知道资助方认可的项目方案长什么样
  • 项目无法如期进行,总在最后时刻赶任务
  • 管理沟通障碍,管人管到心累
  • 做了一堆资料,还是无法呈现项目成效
  • 缺乏风险管理,负责人总是在救火
  • 各个利益相关方对项目结果都不满意
  • 做公益多年,只是资深公益人,专业公益人在哪里?

这些焦灼的情境,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缺乏系统有效的管理方法和管理工具。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与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开发的Project DPro发展领域项目管理系列网络课程为你量身打造!

本系列课程将带您吃透“发展领域国际项目管理专业指南”(Project DPro),7门22节课程共计378分钟,助您学习和掌握全面、系统、专业的项目管理知识和相关管理工具,让项目管理事半功倍,大大提高项目管理的专业性和有效性。

  • 一套全面系统的知识体系——构建知识体系框架,提升项目的逻辑性、专业性、全面性
  • 大量的辅助工具——在工作中进行实际运用、提高工作效率
  • 职业成长的路径—— 在资质认证和发展路径上,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和不可替代性

特别福利
参加本次课程的学习,还可领取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PM4NGOs课程训练合作伙伴赠送的抵扣券:
1.    发展领域项目管理资质L1级考试抵扣券20元
2.    发展领域项目管理资质L1级(考试+考前辅导)抵扣券100元
领取者可在参与广州汉达组织的公益项目管理L1级考试及考前辅导课程中对应使用,每名领取者依据领取账号使用,使用权限为单次有效。
 

项目介绍
为满足公益行业紧迫的人才培养需求,推动公益行业从业者项目管理职业化和专业化,构建全面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框架,提升项目管理的逻辑性、专业性,同时在职业资质认证和个人职业发展路径上,提高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和不可替代性,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与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共建开发Project DPro发展领域项目管理系列网络课程。

《发展领域项目管理专业指南》(PMD Pro Guide)是由PM4NGOs管理与监督开发,成为世界各国NGO行业的项目管理标准和通用语言。本课程以《发展领域项目管理专业指南》(PMD Pro Guide)为课程基础进行开发,希望藉此推动国内公益人了解和掌握该标准,为获得国际发展领域项目管理资质认证夯实基础,共同推动国内公益事业向更加规范和完善的方向发展。

 

主办机构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是中国首家独立注册的公益学院。秉承“兼爱·师仁”之院训,以慈善引领社会文明为愿景,以培育全球公益典范为使命。学院以“善知识”为核心构建现代公益慈善知识体系,采用“理论引导、实践引领、行动至上”的教学模式,以实践和创新为基本准则,开设包括国际慈善管理(EMP)、全球社会企业家(GSE)和公益网校(POA)等课程为主,以专题课程、公益认证课程及公益奖学金课程为补充的教学模式,为中国公益行业提供全球顶级慈善学习平台和资源。

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4A级社会组织,致力于提升社会组织的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其提供优质的社会服务。服务聚焦项目评估、能力建设培训、咨询规划与研究,出版《用项目管理释放社工的力量——一本给社工的项目管理工具书》、《关于高效项目管理实践80问》、《财务的力量——关于非营利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的108问》等书。2020年11月,正式成为PM4NGOs课程训练的合作伙伴,引入PMD(国际公益项目管理)的系统培训和认证考试,并以PMD发展为平台,开展国内地区Project DPro(又称PMD Pro,发展领域项目管理专业)培训和认证考试,致力于推广全面、专业的公益项目管理体系,促进本土化应用与发展,实现公益效能最大化。
 

关于课程有任何疑问,欢迎积极留言或联系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