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荐课程
0
分享
收藏

据埃森哲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各国政府和企业能将女性的数字技术娴熟度提高一倍,发达国家可在25年内实现职场性别平等,而按照当前进度则需要50年;发展中国家可在45年内达成该目标,大大短于当前速度所需的85年。因此,由联合国妇女署与SAP共同发起、国际公益学院执行的“SHE CAN 女性企业家数字化赋能”项目应运而生。

 

本课程邀请到 SAP中国首席数字化转型专家孙惠民老师讲授。孙老师曾任石化盈科总裁助理兼咨询规划部总经理、中石化福建石油公司企管法律处处长、福建省标准化院入库专家、北京大学后EMBA特聘专家、福州大学MBA导师等,曾获评“中国优秀CIO”(IT经理/2012年度/TOP50)、“中国最具价值CIO”(商业价值/2013年度/TOP50)。

 

本课程主要由以下三个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势——失控时代造成数字鸿沟

第二部分:道——技术重构商业价值逻辑

第三部分:术——转型修炼主动拥抱未来

从时代发展趋势、需求变化引发的商业新模式变革、应对新趋势与商业变革的方法三个角度,为女性企业家进行数字化全方位赋能。

 

评论(1)
你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注册
  • 还没有人评论,欢迎说说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