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分享
收藏

哈佛达理欧奖学金慈善管理高级领导人项目(Executive Leadership Program,ELP)是国际公益学院国际慈善管理EMP项目三大奖学金之一,作为EMP项目的升级课程由瑞·达理欧和达理基金会资助,国际公益学院、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共同推出,主要为在国际公益学院就读的公益慈善机构高级管理者提供赴哈佛进修的机会,进一步提升其领导力和创新力,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更好发展。参与者将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参加为期两周的课程,以及一周的参访,拜访社会创新领域的基金会和非营利机构的代表。项目每年选拔40位参与人。

参与者将在肯尼迪学院学习和探讨最佳的公益实践,以及全球慈善趋势。课程主要将包括以下几个内容:理解影响力投资的角色、企业社会责任、美国慈善创新、以及嵌入式学习的理念。

该项目鼓励参与者对领导力模型、行为科学和公众价值进行思考,以期激发学员在各自组织使命创造、执行与发展方面的讨论。项目目标在于推动理解现代慈善与公民社会之间的关系、支持并引导社会投资从而使其更加高效有效、改善社会资源的分布体系、以及提升公益专业人士的知识和技能。 

此项目为期三年,每年一期,国际公益学院和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将进行联合招生、审核和筛选。

本课程杨鹏老师从清教徒公理会情况、五月花号公约、美国自治制度和在哈佛大学做研究的收获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在哈佛从事研究工作的经历。

讲师简介

杨鹏,  哈佛大学研究学者,著名学者。杨鹏先生曾多年积极从事社会公益,先后担任阿拉善SEE生态基金会秘书长和深圳壹基金秘书长,帮助过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评论(4)
你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注册
  • 还没有人评论,欢迎说说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