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变者的精神气质

创变者的精神气质
(0人评价)
价格 ¥29.00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各位青少年朋友,欢迎来到“青少年社会创新领导力课程”。本课程属于该系列课程“成为创变者”模块,第一课。课程由SEE Youth青少年公益领导力培养项目委托公益网校领衔设计制作。希望通过4个模块,11门课程的学习,能够让青少年清晰地认知社会创新,提升青少年的社会创新领导力。

      当今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创变者,如果问什么是创变者?Bottle Dream的表述是 “创变者是用创造力介入社会问题,带来美好改变的人。” 正和岛说“通过有良知的创新,推动商业与社会变革的先行者。”……青少年可能要问了“那都是那些伟人的事情,和我有什么关系?”其实不然,创新并不是那些叱咤风云人物的专利。本课程列出了创变者的十四种精神气质,只要拥有这些气质就能创变者,传达出每个人都能成为创变者的理念,激励青少年努力变成创变者。

你将收获:

  1. 什么是创变者?
  2. 什么人可以成为创变者?
  3. 让青少年在清楚自己是谁,知道需要怎么改之后,迈出最艰难的一步——行动,有意识地努力让自己成为创变者。

主要内容:

  1. 创变者的定义
  2. 创变者的精神气质
  3. 创变者精神气质模型

适合人群:

  1. 对社会创新感兴趣的青少年
  2. 不满足于当下现状愿意做出尝试改变的人

关于课程大家有任何疑问,欢迎积极留言或联系小分队答疑。

课程特色

视频(1)
考试(1)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