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大自然的那些事

官方带你走进TNC

关于保护大自然的那些事
(0人评价)
价格 ¥36.00
课程介绍

水、 阳光、空气、食物……少了哪样,您还能生存?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养分,平等而无私,并不因为你是集团董事,还是街头流浪者,会有不一样的待遇。

我们回馈了大自然什么呢:污染、破坏、过度索取…..草原在枯萎、海洋在哭泣、树林在消失……公益及慈善的力量能在大自然保护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呢?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坚持采取合作非对抗的策略,在全球范围内保护具有重要生态价值的地域和水域。他们是怎样做到的?

| 关于TNC

The Nature Conservancy(TNC)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自然保护组织之一,大自然保护协会成立于1951年,总部在美国华盛顿。协会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保护具有重要生态价值的陆地和水域,以维护自然环境、提升人类福祉。坚持采取合作而非对抗性的策略, 用科学的原理和方法来指导保护行动。

截止2012年,TNC已跻身美国十大慈善机构行列,位居全球生态环境保护非营利、非政府民间组织前茅。

TNC(大自然保护协会)亚太区副总干事 Jack Hurd

TNC亚太区副总干事Jack Hurd负责监督地区的保育策略、科学与测量计划及以美国为基础的慈善工作,并参与协会在亚太区的财务、管理及筹募经费的领导工作。Jack曾经于东南亚地区生活及工作超过十年,而现时则居于美国。在成为亚太区副总干事之前,Jack主责领导TNC在亚太地区的树林保育计划,是 TNC林木贸易计划的总监,而有关林木贸易计划在美国国际树林贸易上担当重要角色。

他又曾经担任TNC华盛顿分部的保育总监,监督协会在该处的树林、食 水、草原及海洋事务。在加入TNC之前, Jack曾经在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发展机构Pact及泰国人口及社区发展组织工作。Jack在美国接受教育,拥有华盛顿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及佛蒙特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 剧透:分享话题

1. 什么是TNC?TNC的使命愿景、业务分布、组织架构、管理方式(和普通的国际NGO最大的区别在哪里)、组织文化。

2. 为什么加入TNC?在TNC工作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对公益慈善行业从业者在职业发展方面有哪些建议?

3. TNC在中国的发展方式?TNC大中华的理事会成员大都是国内知名企业高管,为什么是这样的模式?商业和公益的结合在未来会有哪些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