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益慈善职业能力认证课程 扫二维码继续学习二维码时效为半小时

(0评价)
价格: 1800.00元

深圳市公益慈善职业能力认证是由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和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共同推出的职业能力教育项目。面向公益慈善领域的参与者提供专业、系统的职业入门在线课程与测评,以提升从业者的职业胜任力,推动公益行业人才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逐步推动公益慈善行业职业教育与职业资格体系的建立和健全。

课程分为必修课程与选修课程两大模块,必修课程模块包括公益通识、传播、筹资、公益项目管理以及公益组织管理运营的相关课程,通过系统学习,掌握行业应知应会的知识点与工作技能;选修模块包括公益组织管理、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课程,旨在拓宽学员的公益视野。
 

适合人群
公益慈善领域从业者及有志于从事慈善事业相关人员。
 

课程收获  
(一)通过系统学习,掌握行业应知应会的知识点与工作技能
包含公益通识、传播、筹资、公益项目管理以及公益组织管理的相关课程,公益组织管理、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课程,旨在拓宽学员的公益视野

(二)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和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联合颁发证书
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后,按照要求提交申请资料,通过审核可获得由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和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联合颁发的深圳市公益慈善职业能力认证(一级)证书。

(三) 专享福利
(1)完成学习、通过考试并获得证书的学员,可优先获得由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提供的公益慈善行业就业推荐、线下培训、行业交流、慈善资源对接等服务。
(2)成为该项目合作伙伴的慈善组织或深慈联会员单位,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会将优先推荐参与各类评奖、评优。
(3)若申请并入读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国际慈善管理EMP课程,符合条件的可优先获得奖学金支持。

 

申请条件
满足条件的人员可申请获得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和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联合颁发的深圳市公益慈善职业能力认证(一级)证书,申请要求和提交材料如下:

深圳市公益慈善职业能力认证(一级)证书申请要求

  • 公益慈善领域从业者或作为公益慈善活动的发起者、组织者或志愿者;
  • 完成《深圳市公益慈善职业能力认证》全部必修课程学习;
  • 通过在线考试:共60题,答对54题为合格,一年内可重复考试,单次考试限时90分钟;(点击链接参与考试)

 

提交材料
准备以下材料发送到邮箱:gywx@cgpi.org.cn

  • 机构出具的在职证明或本人从事公益慈善类活动证明;
  • 个人简历(一页)
  • 考试成绩合格凭证。

 

加入须知  
Q:可以开发票吗?
A:可以开具发票。请在购买后截图订单信息并添加公益网校小分队,备注“发票”。

Q:如何获得课程证书?
A:完成课程学习后,另行购买《深圳市公益慈善职业能力认证(一级)考试 (PPCC Level 1)》模块,通过在线考试及申请通过个人考评,可获取由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和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联合颁发的深圳市公益慈善职业能力认证(一级)证书。

 

主办机构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是中国首家独立注册的公益学院。秉承“兼爱·师仁”之院训,以慈善引领社会文明为愿景,以培育全球公益典范为使命。学院以“善知识”为核心构建现代公益慈善知识体系,采用“理论引导、实践引领、行动至上”的教学模式,以实践和创新为基本准则,开设包括国际慈善管理(EMP)、全球社会企业家(GSE)和公益网校(POA)等课程为主,以专题课程、公益认证课程及公益奖学金课程为补充的教学模式,为中国公益行业提供全球顶级慈善学习平台和资源。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成立的慈善行业组织,以健全慈善行业运行规范、增强慈善行业社会公信力、推动慈善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会员和慈善行业,搭建行业诉求、学习培训、信息交流、资源对接、慈善宣传五大平台,宣传贯彻《慈善法》等法律法规政策,开展理论研究和行业交流,反映慈善行业共同诉求,重视慈善人才培养,弘扬慈善文化,倡导行业自律,推动深圳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课程有任何疑问,欢迎积极留言或联系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