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之旅 扫二维码继续学习二维码时效为半小时

(0评价)
价格: 99.00元

社会创业家之星评选活动(简称“社创之星大赛”)是一个发现创新者社会价值、激励社会创业、营造更利于社会创业生态环境的平台。

“社创之星”倡导社会价值引领商业价值,通过发现和支持那些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创新创业者,以社会可持续发展需求为导向释放社会创造力,激发大众用创新创业的理念关注并解决社会问题,促使普通人的奇思妙想变为现实。最终评选出来的“社创之星”,是植根社会需求、脚踏实地、利用创新方式有效解决社会问题的社会创业者,他们也许并非声名显赫,却将引领未来。

2018年6月26日-30日,社创之星大赛联合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友成基金会、搜狐公司、敦和公益基金会、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正和岛公益联盟、北京君和创新公益基金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北京国信品牌科学评价研究院等开启第三季海上“创见之旅”,由联合见长、导师和同行者一起构建海上社会创业学习成长体验。

公益网校作为社创之星联合主办方,为参赛者创建了“创见之旅”班级,让参赛者通过网络课程学习国内外对社会创新概念及案例分享,强化知识的同时,也能通过虚拟班级与其他参赛者建立联系,提前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