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机构财务管理

EME (Executive Management of Elderlycare) 课程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19.90
教学计划
课程介绍

《养老机构财务管理》是EME课程体系中“养老机构运营管理”的一部分,本节内容从养老机构人、财、物的角度分析在养老机构运营管理中需要重点抓住这些核心要素,按照民办非企业财务管理的原则做到合理规范的财务报表;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对养老机构活动进行合理合规的财务管理,保证养老机构的正常运作,达到规模经营的目标。

关于EME课程

EME (Executive Management of Elderlycare) 是首个面向中国养老开发投资人的高端国际养老产业学习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性思维且精通实务的养老行业领袖。

通过10大模块,30门系统课程及实践课程的学习,引入国际化的专业知识与管理体系,解决企业投融资战略、不同类型养老项目管理运营、标准化建设、养老服务延伸发展方向等重大问题。

为学员搭建国际高端交流、学习、实践平台,并提供定制式养老产业管理战略咨询服务。

关于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养老研究中心

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养老研究中心以行业监测研究为基础,养老咨询服务为业务引擎,行业教育、行业交流与倡导为平台,开展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培养养老产业管理人才,促进养老行业建立新型知识生产方式,推动中国现代养老服务体系的建立与发展。在国内养老服务业研究咨询、联盟平台搭建及人才培训方面成果颇丰,形成了广泛影响。

养老研究中心于2013年4月份举办首期中国养老产业管理高级研究班,2014年10月-2015年8月开办了国际养老产业管理EME首期班,举办中日、中荷养老产业论坛及讲座多期,惠及学员200人以上。2016年,成功开发公建民营、社区居家等专题研修班,招收来自全国各地养老投资、机构运营、老年用品以及老年信息平台等不同类型机构的CEO学员近百名。2017年,为倡导养老院院长规划良好职业通道,启动安徽省养老机构院长培训,目前已培训近百名养老机构负责人。学员深刻感受到来自国内外养老行业一线专家的魅力,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适合人群
  • 养老机构管理层
  • 非营利组织财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