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财传承规划师WPA》测试

默认教学计划
(0人评价)
价格 ¥500.00
教学计划
承诺服务
课程介绍

善财传承规划师(Wealth and Philanthropy Advisor, WPA)是深圳国际公益学院(CGPI)与洛克菲勒慈善咨询机构(RPA)联合推出的专业资格教育项目。本项目将带领学员洞悉全球财富向善趋势,掌握善财传承规划理论和实践路径,提升在中国政策与法规环境下开展善财传承规划的专业技能,具备服务财富家族及高净值人士实现自利利他的专业资格。

 

满足条件的人员可申请获得CGPI和RPA联合颁发的善财传承规划师证书(Level 1),申请要求和提交材料如下:

 

善财传承规划师证书(Level I)申请要求

 

提交材料

准备以下材料发送到邮箱:gywx@cgpi.org.cn
(注:所有文字申请材料请提供中英文版本)

  • 300字内的学习收获及未来规划;
  • 在职证明或家族企业简介;
  • 个人简历(一页)及个人信用证明材料;
  • 线上课程证书及考试成绩满分凭证。

 

 主办机构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由多位中美慈善家于2015年联合倡议发起,是中国首家独立注册的公益学院。秉承“兼爱·师仁”之院训,以慈善引领社会文明为愿景,以培育全球公益典范为使命,学院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全球,以建设中国公益慈善教育领域有引领性影响力和创新创业特色的公益教育机构为目标,致力于培养满足中国和世界公益慈善需求的高级管理人才、推动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榜样型慈善家、社会企业家和新公益领导者。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gpi.org.cn。     

洛克菲勒慈善咨询机构(Rockefeller Philanthropy Advisors, RPA)前身为洛克菲勒家族办公室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为个人、家族、公司和大型基金会提供咨询建议和管理超过2亿美元的 年度捐赠。RPA延续了洛克菲勒家族深思熟虑、卓有成效的慈善事业的传统,继续走在慈善事业增长和创新的前沿,由经验丰富的资助者领导的多元化团队在各个问题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知识。RPA独立注册于2002年, 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服务组织之一,并为近70个国家提供了超过30亿美元的资助。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ockpa.org

 

关于课程有任何疑问,欢迎积极留言或联系小分队。

小分队答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