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创天使计划”首期奖学金线上课程专题班 已关闭

“益创天使计划”首期奖学金线上课程专题班 扫二维码继续学习二维码时效为半小时

(0评价)
价格: 999.00元

欢迎大家来到“益创天使计划”首期训练营!

本专题共12门课程,通过科学划分为3个模块,希望学员通过学习能够清晰地认知社会创新,了解中国社会创新行业的发展和前言理念,激发其创造性思维、训练创造力,为他们成为社会创新领袖提供系统知识和行动方略。

 

益创天使计划由学院校友张颢玲女士在学院四周年之际捐资支持,旨在以公益创投和影响力投资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发掘、孵化、扶持一批有潜力的社会企业和社会创新人才。项目借助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和发起方的资源优势,联合深圳、上海、北京、成都等地伙伴,以发现遴选、赋能提升、资源对接和陪伴成长四个阶段为一个周期,搭建学术、实践和投资多元资源网络,完善社会创新生态。 

 

如果你对课程有疑问,如果你想团体采购公益网校的课程,如果你想约我们开发网络课程,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1:公益网校小分队

电话:16620802581   

微信号:gywx_cgpi 

 

联系人2:课程建设郭老师

电话 :0755-22737151-337   

邮箱:guochaoqun@cgpi.org.cn

微信号:gywx_cq